NBA/可愛跳槽去快艇 林書豪超驚訝:以為奪冠會留下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NBA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本季轉戰暴龍,馬上就率暴龍勇奪隊史首冠,自己也榮獲總冠軍賽MVP肯定,不過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就轉戰家鄉球隊洛杉磯快艇,暴龍隊友林書豪今(24)天受訪表示,自己聽到時也超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自由市場眾星雲集,大咖球星紛紛跳槽新東家,林書豪今天在返台記者會上坦言,最驚訝的還是Leonard離開暴龍,並表示以為奪冠後他會留下,「洛杉磯是他的家鄉,他想回家鄉打球,能理解。」

新賽季西區競爭越發激烈,快艇多了兩大巨星Leonard和Paul George,湖人有「詹皇」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nthony Davis,火箭則是James Harden聯手「威少」Russell Westbrook ,林書豪被問到看好哪一隊?

林書豪猶豫許久表示,「這很難說,要看他們之間產生的團隊默契。」最後選擇力挺前隊友排序為,弟一快艇、第二湖人、接著火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