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老婆生了!女兒下午驚喜報到

▲紀言愷送海報與粉絲互動。(圖/文達文創提供)
▲紀言愷送海報與粉絲互動。(圖/文達文創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JR紀言愷原先預定將於今(24)日帶著孕妻現身《獅子王》演出現場觀賞,沒想到卻臨時缺席,據了解,原來是太太生了,因此不克前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言愷才於今年5月宣布與交往七年的圈外女友Lucy結婚,還加碼表示升格當爸,好友紛紛獻上祝福,當日他貼出與女友的牽手照,並寫下「過去,是妳和我,未來,是妳們和我。」開心宣布好消息。而今天他原本預定要帶著孕妻欣賞音樂劇《獅子王》,可後來卻沒有出席,追問之下,經紀人提到缺席原因,原來是紀言愷的老婆早上5點多陣痛去醫院,「原本以為看完診就可以回家,沒想到突然開一指、兩指,約下午女兒就出生了。」

▲JR紀言愷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臉書)

此外,音樂劇《獅子王》不僅吸引民眾搶看,演藝圈人士也不意外,從首場開始,便有許多藝人來到現場看演出。今天演出場次,吸引了近50組國內知名藝人、音樂人到場,如:哈林、品冠、艾怡良、詹雅雯、曾沛慈、李佳薇、邵雨薇、郭靜、周蕙、江美琪、蔡旻佑、OZI、宥勝、謝和弦、王大文、阿喜、廖文強、AKB48 TEAM TP等眾星齊聚朝聖。

▲《獅子王》2度來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9.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