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手拿冠軍不開心 「搶到BTS演唱會第二排」最快樂

▲高爾夫球職業選手笑說比起比賽得第一,買到BTS演唱會門票比較開心。(圖/BTS Twitter、小祝さくら IG)
▲高爾夫球職業選手笑說比起比賽得第一,買到BTS演唱會門票比較開心。(圖/BTS Twitter、小祝さくら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近年紅遍全球,今(24日)更入圍2019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包含「最佳合唱」、「最家舞蹈」、「最佳藝術指導」,以及將與BLACKPINK、EXO、NCT127、Monsta X、TXT等團角逐「最佳K-POP」獎項;而他們也深受運動家喜愛,一名日本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在得到女子錦標賽冠軍後,表示比起得獎的喜悅,「買到BTS演唱會門票」更讓她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小祝さくら(Sakura Koiwai),本月21日獲得高爾夫球女子錦標賽優勝,受訪時記者詢問「今天是妳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嗎?」她卻回答「不是」,表示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是去年買到BTS演唱會第二排的位置,笑說畢生運氣全給了偶像,甚至在自己IG表示,最愛的成員是V。

▲BTS上月在釜山、首爾舉辦四場粉絲見面會,創造137億元的經濟效益。(圖/BTS臉書)

今媒體也指出,BTS僅花了四場粉絲見面會,就為韓國帶來了4813億元(約台幣137億元)的經濟效益,分別為6月15、16日釜山兩場的1355億韓元,22、23日首爾兩場,外加場外直播兩場共3458億韓元,總計9萬5000位國內外粉絲前往,而線上更有16萬4000名觀眾付費看直播,吸金能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