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赴廟求紅線突斷裂! 內行人神解殘酷真相:要小心

▲日前有網友表示,於廟宇參拜所得到的紅線突斷裂,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取自 PhotoAC )
▲日前有網友表示,於廟宇參拜所得到的紅線突斷裂,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心中所願,會前往廟宇祈求心想事成,甚至會主動向宮廟拿取護身符、紅線讓自己安心。日前網上就有一名媽媽,於臉書上求助自己三年前幫女兒求取招財紅繩,沒想到一覺醒來卻斷裂,讓女兒超級焦慮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為了願望實現,會前往廟宇祈求。(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上,有一名媽媽發文表示,自己於三年前曾幫女兒至金山的財神廟求取紅繩,而紅繩功用就在於招財轉運。沒想到,前幾天一覺醒來後,發現紅繩竟然斷裂,這讓女兒感到非常焦慮,生怕斷裂後會遇到不吉利的事。對此,這名媽媽就像廣大鄉民們求問「招財紅繩斷裂會發生什麼事嗎」?


▲這名媽媽上網急問,招財紅線突然斷裂會發生什麼?(圖/取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文章一曝光後,吸引相當多人討論,就有人認為斷裂可能是破財的前兆,紛紛建議「趕快把錢放在媽媽這邊」、「加持的財氣用完了」、「最近可能會破財」。不過也有不少人持不同意見,認為「擋災了吧」、「我覺得是要實現了或是擋了霉運所以才斷掉」、「斷了或許是許的願望要實現啦」、「快去買樂透」。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問題,表示繩子帶了三年之久不斷才奇怪,直言「戴久本來就會斷」、「繩子用久了總有斷的一天」、「可能是戴太久繩子舊了」。網友說法眾說紛紜,也有人建議這名母女「平常心就好了,神佛不會報復你女兒的,就算自然損壞也可以丟了,如果心有芥蒂附近大廟買份金紙一起化掉吧」、「也可以回原廟去秉告,一樣化掉後再請一條新的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