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家歌劇院「探索日」 邀民眾勇闖劇院地下迷宮

▲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探索日,將開放平日有門禁的劇場後台工作區,揭開神密面紗。(圖/臺中歌劇院提供)
▲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探索日,將開放平日有門禁的劇場後台工作區,揭開神密面紗。(圖/臺中歌劇院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臺中國家歌劇院迎接暑假,28日推出「NTT Open House Day 歌劇院探索日」,首度開放B2劇場工作區,邀民眾勇闖歌劇院地下迷宮,一窺劇場後台區神祕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表示,歌劇院B2劇場工作區,通常只有演出者與劇場工作人員才能出入,對觀眾而言,這是宛如地下迷宮的「門禁區」,不對外開放;為滿足觀眾好奇心,暑假期間特別策畫這檔重磅活動,將B2劇場工作區域「解禁」,邀民眾參觀體驗。

▲臺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劇院升降平台舞台面,在探索日也將開放參觀。(圖/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這場名為「NTT Open House Day 歌劇院探索日」活動,以體驗劇場與音樂劇幕後工作為題規劃,不僅解密表演團隊進場、排練與舞台製作的工作場域與專業道具,更邀請民眾化身劇場黑衣人或音樂劇演員,體驗成為不需門禁卡也能將劇場看光光的「一日劇場人」,機會難得。

▲探索日當天,若遇到扮成「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劇中男女主角圖樣的指標小人,就有機會抽中飯店下午茶或住宿券。(圖/臺中歌劇院提供)

有趣的是,活動期間B2空間的指標小人都換上了華麗衣裝,搖身一變成為了經典音樂劇中的角色!只要找到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以及《嫁妝一牛車》中的男女主角,拍照上傳到歌劇院臉書與IG,就有機會抽到臺中飯店下午茶券以及住宿券喔!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