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吉了!走私菸案燒到花媽 陳菊怒發「2大聲明」狠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柯說是「肥版韓國瑜」。(圖/取自陳菊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柯說是「肥版韓國瑜」。(圖/取自陳菊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結束加勒比海「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回台後,驚爆國安特勤人員藉由出訪勤務,大量申購免稅菸品,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就有人於網上謠傳,涉案的特勤人員吳宗憲為陳菊人馬,針對這樣的傳言,陳菊於今( 25 )日也發表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
▲日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國安局特勤走私菸品,引發外界熱議。(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日前國安局爆發運菸案,涉及相當多的外界人士,而被黃國昌踢爆運菸的主要推手國安特勤吳宗憲,現也已轉為證人。但近日卻有於網路上爆料國安特勤吳宗憲其實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人馬,謠言在網路上傳滿天。針對此消息,今日陳菊辦公室也於臉書平台發表聲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於今日根據謠言發表聲明,表示根據網路謠傳國安特勤吳宗憲為陳菊團隊人馬一事,以及指稱照片中藍健菖議員為吳員,完全是無中生有,更怒嗆根本是造謠抹黑。且針對不實指控,陳菊辦公室也呼籲網友們切勿轉傳消息,以免觸法。

另外,陳菊辦公室針對國民黨團記者會惡意指控陳菊涉入此案,表示根本是造謠,要求其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根據網路謠言,陳菊今( 25 )也發表聲明。(圖/取自陳菊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