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運菸案後首次開砲!韓:蔡英文領導力絕對有問題

民調顯示,蔡英文對上韓國瑜的支持度近一步拉開,蔡領先快20%。 (圖/Nownews資料照
民調顯示,蔡英文對上韓國瑜的支持度近一步拉開,蔡領先快20%。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郭凱杰 / 綜合報導

特勤走私菸案,讓總統府侍衛長、國安局長因此下台,總統蔡英文下令要新任局長邱國正整頓國安局紀律,更限期一周交完整報告。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事件爆發後,媒體詢問韓的看法,他都沒有答覆,今(25)日首次回應,一開口便砲轟蔡英文領導能力絕對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下午出席「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第一次開會,並由他擔任召集人,韓國瑜表示,過去60多年來,高雄都沒有工策會,成立工策會可以協助招商引資、提供多元服務且傾聽企業界心聲。

而總統蔡英文出訪返國後不到半天,便爆出國安人員利用職務之便運送私菸,目前2020總統大選,僅確定兩大黨出戰,但韓國瑜從事件爆發後,皆未對此事作評論,今日媒體問他意見,韓國瑜對競選對手開炮,火力強大。「我擔憂你蔡總統治國能力有沒有問題,隨扈大量走私香菸,你用的人,大家都說民進黨派系鬥爭厲害,背後有龐大利益,身為總統用人用成這樣,給台灣帶來危機,香菸走私看到蔡英文治理能力出問題,影響台灣未來安全」。

韓國瑜表示,大家關注焦點在9800條私菸,他擔憂私菸是爆出來的,有沒有其他違禁品,甚至毒品、軍火沒被發現,「請蔡記住 你沒看見的危險、違法、危機有多少,身為總統,一定要有洞燭觀察、分析事物的穿透力,否則台灣真的危險,我認為蔡英文的領導力絕對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