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心牆遭劉以豪闖入 上演「激吻滾床單」以表愛意

▲郭雪芙、劉以豪突破彼此心防。(圖/八大電視提供)
▲郭雪芙、劉以豪突破彼此心防。(圖/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由郭雪芙與劉以豪主演的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郭雪芙冷淡回應劉以豪,刻意築起的防護罩將在本週破功!隨劇情發展,他們有機會對彼此宣洩愛意,兩人激情熱吻滾床單的畫面浪漫唯美。雖然當天排戲時,郭雪芙一度笑場,她透露:「還好跟以豪夠熟,所以拍親熱戲比較不會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劉以豪上演激情床戲。(圖/八大電視提供)

郭雪芙在戲裡因為一再耍任性,嚷著:「褚總說了算!」引起網友熱議,郭雪芙也跳出來為自己詮釋的角色解釋:「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放就放,雖然聽起來很煩人,但這是她(周惟惟)對生活中的不如意,說來自嘲的。」

郭雪芙在劇中因接連的不順遂,一時情緒失控,索性在鄉間小路赤腳狂奔紓壓,周邊的工作人員驚訝發現郭雪芙跑步速度很快,她則笑說:「應該是因為下坡吧?」郭雪芙自爆運動細胞很差,身邊的朋友也都認定她不會運動,「像我說我去運動,劉以豪就會說:『是做做樣子拍照吧!』」也因為這樣讓身邊好友質疑她去健身的真實性,常令郭雪芙哭笑不得。


▲《我們不能是朋友》深受觀眾喜愛。(圖/八大電視提供)

《我們不能是朋友》收視率節節高升,網路討論度爆表,不只劇情扣人心弦,郭雪芙的穿搭也引發話題,從服裝、鞋子、飾品等都成為網友爭相詢問的焦點,甚至連劇中使用的口紅顏色也因而受到關注。《我們不能是朋友》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