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蜜妞晉級犯眾怒!熱狗親回網友:很可惜

▲蜜妞晉級熱狗戰隊引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蜜妞晉級熱狗戰隊引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新說唱2》開播後得到廣大迴響,上週節目播出第6集,五位製作人展開拉票公演,精彩絕倫的演出後開始各自組織戰隊,在最後一輪選擇環節,部分選手因沒被選上陸續遭到淘汰,而熱狗戰隊選擇了女Rapper「蜜妞」引發大票網友不滿,近日熱狗本人出面發文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妞晉級造成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蜜妞微博)

蜜妞在2017年就參加《中國有嘻哈》,當時曾在場下不停嘲笑一位女參賽者的演出,但自己上台時卻只唱了20秒就被淘汰。今年捲土重來參加《新說唱2》,這季中她的鏡頭比以往少,合作賽的表演片段也被快轉,存在感超低,但卻意外被熱狗選入戰隊,引起網友暴動狂批。


▲張震嶽、熱狗戰隊全員。(圖/翻攝自熱狗微博)

對此,熱狗霸氣在微博上發文解釋,說明每位走到33強的選手都是有實力的,只是很多片段沒有被節目組剪輯出來,「每次想到這些一樣在奮戰努力但大家始終看不到他們表現的選手,我都會嘆一口氣,但我何德何能又能怎麼樣呢?」提醒觀眾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忽略別人背後的努力,更無須人身攻擊。「我以我的戰隊為榮,選擇我們這邊其實是很辛苦的,但這些都無所謂,我們會給你最真的東西。」更強調戰隊間的友情不會只存在於節目上。


▲熱狗發文力挺蜜妞。(圖/翻攝自熱狗微博)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同熱狗:「狗哥說話也有深度欸,真的是real talk了」、「狗哥好暖啊!」,不過還是有網友不滿蜜妞進入戰隊,留言寫下:「她為啥沒鏡頭?那不還是因為作品太路人,實力不如人嗎?」、「她作品不如人就算了,言辭偏激過分」、「狗哥,大伙都想把蜜妞淘汰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