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上 韓國瑜將拿鋤頭「鋤破民進黨」禍國施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於本周日(28)舉行,全黨除訴求團結之外,總統選舉提名人韓國瑜也將在台上發表演講,隨後手持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禍國殃民的施政,讓乾枯的土地上長出「金錢樹」,象徵台灣恢復生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蔡英文總統是國民黨2020的競爭對手。(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國民黨五名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將共同出席全代會。另外也邀請參與黨內總統初選的參選人,除了朱立倫前主席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將出席,為國民黨明年的勝選營造團結氛圍。

至於大會的流程及內容,當天上午開幕典禮後,即將正式通過韓國瑜的總統選舉提名案,隨即安排韓國瑜致詞,並由吳敦義主席偕同韓國瑜手拿鋤頭,鋤破民進黨禍國殃民的施政,讓乾枯的土地長出綠葉,繼而成長為金錢樹,象徵台灣的生機。之後全體立委參選人將分批上台,手持保齡球一一推出,讓綠色球瓶全倒,象徵民進黨執政意識形態和不公不義的種種惡行「全倒」。下午的閉幕儀式,則安排所有台上人員擲出紙飛機,並合唱歌曲「我要飛」,訴求國民黨團結、向上起飛。

這次全代會推出全新主視覺,以紅白藍國旗三色為底,配合騰飛向上的紙飛機,象徵國民黨穩定向上的氣勢。國民黨全代會並以「拚經濟,找出路」為號召,也呼應上屆全代會的「拚經濟、顧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