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綠營刺客選立委挑戰蔣萬安?雞排妹神回一句話萬人暴動

▲雞排妹不僅身材火辣,且對於時事關心,吸引不少人圈粉。(圖/翻攝 IG )
▲雞排妹不僅身材火辣,且對於時事關心,吸引不少人圈粉。(圖/翻攝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選戰已經開打,除了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現任總統蔡英文競爭受關注外,其立委選舉也備受矚目,據媒體報導,民進黨有意徵召性感寫真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出征,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的蔣萬安。對此,雞排妹今( 25 )日在臉書回應「我的 26 至 29 歲,用來當大家的老婆、小三,比當政客舒適吧。」貼文引發萬人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民進黨目前正在進行立委徵召作業,傳出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將力邀知名度高的刺客參選,目前已經鎖定關心時事的性感寫真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挑戰該區現任立委蔣萬安。

對此,雞排妹直接在臉書回應,真的沒有要選立委,民進黨中央從無聯繫過她參選事宜,也有可能是國民黨自己炒新聞,「我的 26 至 29 歲,用來當大家的老婆、小三,怎麼想都比當政治人物還舒適吧。」

▲對於傳有民進黨將徵召她選立委一事,雞排妹在臉書回應。(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另外,雞排妹也想當關心香港反送中事件,貼心叮嚀「 IG 限時動態、精選動態,目前版面借給大家刊登關於香港的訊息,謝謝來自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網友們的意見、感想、想傳達的資訊,想知道更多媒體版面放不下的港人心聲,在精選動態的「撐香港」、「來信」,能看見超過兩百則的私訊。」

貼文一出,吸引萬人前往朝聖按讚,紛紛喊「謝謝老婆!」、「太好啦!國民老婆怎麼能參政啦!」、「愛家純!支持妳」、「讚啦!」連台北市議員呱吉都來留言「我知道我也是大家的其中一個」,逗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