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大曬「渾圓半球」!元元高中嫩妹照引人犯罪

▲直播女神元元甜美臉孔下有著超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直播女神元元甜美臉孔下有著超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直播女神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的身材,一對水汪汪垂眼收服了一大票粉絲,近來她經常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露面,呆萌又直率的表現也廣受好評。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翻出高中時期的照片,青澀的臉龐搭上令人大噴鼻血的比基尼照,引起粉絲大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4)日元元在IG上曬出一張8年前的照片,照片中她臉上還帶著高中生的稚嫩感,頭上綁著超高包包頭對著鏡頭甜笑,身穿黑色可愛比基尼更顯白皙皮膚,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對傲人的「渾圓巨乳」,一覽無遺的事業線令人血脈噴張,她在貼文中寫下:「這是我高二的時候,我有變嗎?」童顏巨乳的模樣超級誘人。

▲元元高中時期就有著超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隨後她又上傳一張戴牙套的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浪漫大捲髮,比起現在的招牌空氣瀏海,當時的中分造型更顯氣質,水汪汪的大眼超清純。貼文一PO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這時候還有點稚氣!好想把你騙回家喔」、「這個真的是高二?」、「怎麼都沒變,這是什麼魔法」,還有粉絲說:「乍看下以為是林采緹!」

▲元元高中時期曾當過「牙套妹」。(圖/翻攝自元元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