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像!陳璽安被誤認李國毅 因「長太帥」常被打槍

▲陳璽安外型亮眼。(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陳璽安外型亮眼。(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戲劇新人陳璽安年僅30歲,就被選為2019年度「全美十大華人傑出青年」,在美國與朋友合開活動製作公司,堪稱自帶商業腦的美男。陳璽安主演的新戲《遺失的1/2》8月將在台灣播出,演戲一直是陳璽安的夢想,完成這部戲的拍攝,也讓他直呼「現在夢想成真,當下真的很緊張,但也覺得機會難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陳璽安挑大樑演男主角。(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陳璽安身為新人就首挑大樑當男主角,他透露當時《遺失的1/2》劇組來台灣組製作團隊,即使他的外表集結了李國毅、吳尊、李棟旭、畢書盡等明星臉,工作人員見到他後,仍毫不留情打槍「他覺得找我演不太實際,自己不是有名的人」,不料經過一個多月後,因原定的主角檔期問題,陳璽安意外獲得男主角的角色,並表示在過程中自己很努力的表現,也期望能讓觀眾驚豔。


▲陳璽安擁有眾多明星臉。(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陳璽安大學畢業後就去美國,當時他在美國也參加過演員訓練,外型亮眼的他,曾被電視台男性高層相中,告知他未來會有許多演出機會,說話同時卻被他上下其手,也坦言想包養他,最後陳璽安負氣離開,「我根本不需要。」經歷過演藝圈的暗黑面,陳璽安也更珍惜這次《遺失的1/2》的演出機會。


▲陳璽安新戲《遺失的1/2》將上檔。(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身高183公分的陳璽安,走在路上易成為眾人的焦點,加上他天生的明星臉,錯認是常有的事。陳璽安自曝有次他來到羅志祥的簽唱會,卻被羅志祥粉絲誤認並大喊「李國毅來了!」讓他哭笑不得,陳璽安也坦言明星臉有時讓他很困擾,且試鏡時最常被打槍的一句話就是「你長得太帥」,讓他覺得很無言。

陳璽安與黃姵嘉、王家梁、林哲熹主演的偶像劇《遺失的1/2》8月2日將在台灣上檔。長相帥氣的陳璽安還特地為粉絲製作,印有他帥氣臉龐的隨身包,詳細資訊請關注臉書粉絲專頁「陳璽安 Anson」。


▲陳璽安將送粉絲周邊小物。(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