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冷凍前最後福利!「4對美波」拚搏超養眼

▲元元(左起)、愛語莎、夏語心和曾智希換上泳裝戰袍大秀身材。(圖/民視提供)
▲元元(左起)、愛語莎、夏語心和曾智希換上泳裝戰袍大秀身材。(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後雙雙遭經紀公司冷凍,據說謝忻正在國外調整心情,而阿翔目前低調過日,明(26)天播出的《綜藝新時代》將是他被冷凍前的最後錄影,本週他們帶著夏語心等4位女星換上比基尼戰袍在苗栗的游泳池大玩遊戲,「8粒巨乳」共同拚搏的養眼畫面令眾人大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找來四位女星穿泳衣大露身材。(圖/民視提供)

先前曾傳出阿翔的經紀公司決定要先讓他冷靜半年,觀察社會觀感及輿論風向再討論是否讓他歸隊,現在的首要工作就是努力修補家庭關係,好好在家陪伴妻小。

Grace阿翔
▲阿翔近期將不會再出現於節目中,專心陪伴家人。(圖/翻攝阿翔臉書)

這次《綜藝新時代》到竹南游泳池,夏語心、曾智希、元元、愛語莎四位性感女星都換上泳裝戰袍,浩子還臨時加碼舉辦「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女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耍性感,第一個上場的愛語莎準備從水中浮出並擺出美豔pose的時候,不料隱形眼鏡被水沖掉,導致一出水面瀏海整個貼在臉上,狼狽的模樣像是「貞子浮出水面」,笑翻現場所有人。


▲明天將播出阿翔《綜藝新時代》最後一集錄影。(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