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敬淏暫分手「少女時代」秀英 新伴侶換人當

▲「少女時代」秀英男友鄭敬淏(左)表示朴誠雄是他的靈魂伴侶。(圖/愛奇藝台灣站)
▲「少女時代」秀英男友鄭敬淏(左)表示朴誠雄是他的靈魂伴侶。(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去年以《火星生活》展現「兄弟情」的鄭敬淏、朴誠雄,時隔一年再以《當惡魔呼喊你名字》合作,劇中兩人同樣一人分飾兩角,互動讓粉絲期待。該劇描述鄭敬淏飾演的無名民謠歌手徐東天,與朴誠雄扮演的惡魔「柳」簽下10年的「靈魂販賣契約」,合約到期前,朴上門追討鄭的靈魂,雙方為此展開「靈魂爭奪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敬淏暫時拋開女友「少女時代」秀英,再與朴誠雄「續前緣」組CP,出席記者會時談起兩人的關係,雙雙表示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朴誠雄還透露,當初是在鄭敬淏大力推薦下決定演出惡魔的角色,導演閔鎮基更讚美朴誠雄說:「哪裡去找這麼性感、幽默、能掌控人心的惡魔呢?」

劇中,鄭敬淏詮釋兩個角色,一個是56歲的無名歌手徐東天,另一個是30歲出頭、才華洋溢的明星作曲家河立,為此鄭敬浩事前接受近八個月的歌唱訓練並學彈吉他,在開播前,劇組特別釋出由鄭敬淏親自演唱的〈你離去後 我獨自站在街頭〉先行曲讓粉絲搶聽,而直到戲劇完結,將陸續為他發表12首歌曲,算是電視劇難得一見的創意及挑戰。

▲鄭敬淏與朴誠雄再合作演戲,互稱「靈魂伴侶」。(圖/愛奇藝台灣站)

此外,鄭敬淏首次嘗試特殊化妝,為了劇中的老年模樣,拍攝前都要花上四小時變身,他逗趣地說:「每次弄好就精疲力盡,所以非常自然地演出沒有力氣的老人」。而外表高冷的朴誠雄,在戲裡演出惡魔「柳」,及有著精湛演技的韓流巨星毛泰江,他提到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巨星」的角色,卻首次以巨星身分開演唱會,要大家期待戲裡結合惡魔特質後,瘋狂、狂熱的演出。《當惡魔呼喊你名字》8月1日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