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男星硬上朋友妻 「射後不理」搞失聯

▲金東旭、高聖熙電影裡假結婚。(圖/Naver電影)
▲金東旭、高聖熙電影裡假結婚。(圖/Naver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與神同行》金東旭攜手高聖熙主演的電影《怎麼就,結婚了》,劇情講述2人為了各自需求「假結婚」,男生除了為財產欺騙父母,還意外上了朋友妻,最後「射後不理」變渣男,行徑十分可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金東旭為了繼承父親財產,計畫找人契約結婚,剛好碰到不想讓媽媽失望的高聖熙,2人決定假結婚,3年後再離婚,只是沒想到這場婚禮讓雙方家長非常投入,他們只好被逼著「做全套」,好讓父母開心。

金東旭除了策劃假結婚,還意外上了朋友的老婆,因不斷被對方糾纏,後悔的他決定「射後不理」搞失聯,除了當不孝子,更冠上「渣男」封號。

該電影除了金東旭與高聖熙,陣容還有《證人》鄭雨盛、《與神同行》李政宰、《天空之城》廉晶雅、《金秘書為何那樣》黃寶羅、《屍速列車》金義聖,以及《鬼怪》趙宇鎮等人出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