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穿馬甲「爆乳見客」 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鄧紫棋難得露美胸。(圖/翻攝微博)
▲鄧紫棋難得露美胸。(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鐵肺歌手鄧紫棋近日參加陸綜《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她新創作的歌曲〈差不多姑娘〉在網路上爆紅,鄧紫棋優秀的創作能力,也奠定她在華語樂壇的地位。身材嬌小的鄧紫棋,今(25)日曝光為雜誌拍的照片,難得露出的「碗公奶」,吸引粉絲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為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微博)

鄧紫棋身高僅160公分,她不僅長相甜美,還擁有堅強的創作實力,事業如日中天的她,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主題為「以女子力詮釋自我和成長」。只見鄧紫琪身穿黑色緊身馬甲,上面有星星亮片點綴,雖然胸前有馬甲遮著,但胸部的形狀一覽無遺,難得小露性感的鄧紫棋,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粉絲關注。


▲鄧紫棋性感照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微博)

鄧紫棋為維持身材也下了不少功夫,難得小露性感的她,吸睛的雙峰引起粉絲關注,紛紛留言稱讚,「鄧紫棋!我可以!」、「看一次愛一次」、「鄧紫棋真的好美」、「來看美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