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俊麟開直播秀「女人腿」 怒嗆:很多人在看好戲

▲馬俊麟開直播秀老婆雙腿。(影片截圖)
▲馬俊麟開直播秀老婆雙腿。(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馬俊麟因與王瞳合作八點檔戲劇《大時代》,傳出假戲真作,介入馬俊麟與老婆梁敏婷的婚姻,不過王瞳與馬俊麟均雙雙否認,但仍有媒體爆料,梁敏婷早已經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這讓馬俊麟相當火大,並於25日深夜開直播駁斥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在直播一開始,就讓雙胞胎兒子哭鬧的模樣,以及梁敏婷的雙腳入鏡,他說:「我太太剛洗完澡,所以我不會讓她入鏡,但我有點生氣,因為我經紀人告訴我,有媒體報導我老婆帶著孩子離家出走,我不知道怎麼澄清乾脆開直播,我知道我太太的為人,不是很喜歡張揚,多說也沒有甚麼用,很謝謝支持關心敏婷和我們的人,不管我們的婚姻如何,都是我們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身正不怕影子斜,我覺得所有的婚姻,你們沒人有權利去批評別人婚姻,那都不是你跟人家結婚,就像是我爸媽的婚姻,我也跟他們講,我沒辦法發表意見。大家一直聚焦這件事情,不管我跟敏婷的事情怎麼樣?那是我跟敏婷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好或不好都沒關係。」

接著他表示:「有人講,爸爸帶兩個小孩也可以自立自強,這是錯誤想法,因為爸媽能給的,另外一半絕對不可能一模一樣,就算是我帶兩個小孩,但是媽媽能給的,絕對不是爸爸能給,了解的人就知道,再來就是,別人的日子是別人在過,基督教說『人生下來到現在,哪個人沒有罪,我們全是罪人』,我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今天要直播目的達到,看到我的家人沒離家出走,我也沒好情緒,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再多說,就這樣。」

講到這裡,馬俊麟本來要切斷直播,但當他看到深夜直播觀看的人數,居然有近2千人之後,又無奈說:「很奇怪,這樣的狀態,這麼多人看,平常我唱歌才5、600人,這社會上很多人在看你的好戲、等著你出糗,跌什麼跤,基督教說這是撒旦攻擊,想要你不好,你好的時候就沒理你,不好就想來踩你一腳,吐你一口口水,見縫插針,比如講說你們就是一起洗頭吃便當(馬被爆在民視攝影棚內的淋浴間洗澡,王瞳跟著進去幫他洗頭,2人還共吃便當),其實根本沒有,大家也知道總是會有真真假假,每天我看到報紙不知道什麼假的真的,就好像宋慧喬、宋仲基,我們不是韓國人,不認識他們憑什麼評斷,閒聊就算了,不知道真相有什麼好說,就算知道又如何。」之後梁敏婷阻止他再說下去,馬俊麟隨即停止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