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灰衣綠褲」穿搭超有風? 內行人揭真相:鋼鐵戰衣

▲上班族經常穿著正式服裝前往工作,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貼出某公司的衣服穿搭,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上班族經常穿著正式服裝前往工作,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貼出某公司的衣服穿搭,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騎機車等紅綠燈時,可能會藉由空檔時間,好好觀察身邊的人事物。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女網友,表示她在騎車上班或回家的路上,總是會看到別人身穿灰色上衣、綠色褲子,讓她不禁超好奇,到底是哪家公司的?這一問,立馬有神人揭露超狂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族時常穿著規定正式穿搭,前往公司工作。(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高雄市的女網友,表示她在每天上班的路段上,總是會看到許多人穿著灰色襯衫、深綠色長褲,而且比例相當之高,讓她不禁納悶到底是哪間公司的制服?隨後也附上一張灰衣綠褲的穿搭照片。


▲女網友於臉書社團上 PO 照詢問,這到底是哪家公司的?(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有內行人立馬解答,畫面中的灰衣綠褲,正是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制服,甚至有人加碼解釋「只要是中鋼集團的都是,現在的孫公司沒中字了,還有淺藍跟卡其色褲,兩套可以挑,現場單位比較會選這套不容易髒」、「中鋼的子公司員工也有穿這套啊,這是差在中鋼員工衣服有繡名字,子公司的沒有」、「中鋼,其實中鋼的協力廠商很多也要穿這樣」。


▲也有於中鋼工作的網友針對問題,貼出自己的成果戰衣。(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大讚這套衣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戰衣」,紛紛留言「中鋼:高雄人的第一志願」、「這套衣服在高雄是走路有風的」、「在高雄說做中鋼,老一輩都會稱讚」、「黃金聖衣,南部最強的公司」、「月薪 10 萬的」。


▲照片一貼出後,吸引相當多的網友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