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長期因傷所苦 洋基明星游擊手忍痛宣布引退

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明星重砲游擊手Troy Tulowitzki,今年季初與洋基隊簽下一年合約,不過加入以來卻受到大大小小傷勢所苦,至今在洋基僅有5場出賽,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今(26)日突然發布聲明宣布即將引退,結束13年大聯盟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ulowitzki棒球生涯主要在洛磯隊度過,之後轉隊到藍鳥隊,加入洋基以來,受到左小腿拉傷所影響,僅有5場出賽,留下11打數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共1分打點,打擊率1成82。

他在引退聲明中表示:「我想要藉這個機會宣布我將退下大聯盟球員的身分,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夢想就是在棒球最高殿堂的大聯盟打球,穿上大聯盟球隊的制服,並且為我的隊友和球迷努力表現。對於夢想的實現,我將永懷感激,因為對我來說這絕對是個榮耀。」

Tulowitzki在2005年選秀會首輪第7順位被洛磯選中,隔年就升上大聯盟,並且陸續繳出優異表現,包括5度入選全明星賽、2次游擊手金手套、2度銀棒獎,生涯累積225轟。

Tulowitzki感謝所有教練、球團人員和所有曾幫助過他的人,儘管球員身分劃下句點,但棒球之路仍得以延續,因為德州大學宣布,將聘請他擔任校隊總教練David Pierce的助理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