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私菸案內情哪裡來? 本人自爆:絕對想不到

▲立法委員黃國昌上《博恩夜夜秀》談如何獲知弊案。(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立法委員黃國昌上《博恩夜夜秀》談如何獲知弊案。(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博恩夜夜秀》頻道昨( 26 )日晚間上架 1 則上周六錄影內容「硬漢集合!館長與黃國昌半夜深談三小時?」,邀請反紅媒遊行的 2 大召集人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受訪。談到黃國昌這麼多弊案可以拿出來爆料,都是從哪裡得知?黃國昌自爆最近去盯哨一整天,「下周就知道了」,疑似就是本周討論得沸沸揚揚的私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7 月 20 日的錄影節目中,《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表示,這個節目在事前準備深入探討的社論主題時,很喜歡看黃國昌的質詢影片,尤其是追弊案時。很好奇這些弊案的來源都是從哪裡得知?

▲立法委員黃國昌、館長陳之漢一同接受《博恩夜夜秀》訪談。(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立法委員黃國昌、館長陳之漢一同接受《博恩夜夜秀》訪談。(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黃國昌回應,他取得弊案內情有 2 大方式,一是從系統性的數據上察覺有異,二是有人願意告訴他。但是如果是別人通報,必須讓對方相信自己會保護他,不讓他的身分暴露,而且不能因為涉弊案人的地位而不追查,不論是藍是綠、是大老闆或者認識有力人士。

黃國昌接著自爆,「你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程度,一個立法委員竟然去盯哨」,該周在某弊案的有關現場,坐在車內盯哨一整天,至於究竟是什麼事?黃國昌說「下個禮拜你就知道了」。推算節目錄影日期,疑似就是本周被熱烈關注的私菸案。黃國昌的追查精神,也讓主持人博恩及現場觀眾為之折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