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克魯茲單場三響! 雙城太會轟刷新這項紀錄

Nelson Cruz單場三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elson Cruz單場三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本季火力兇猛的雙城隊,今(26)日客場與白襪隊交手,老將Nelson Cruz(克魯茲)上演單場三響砲,帶領球隊以10:3輕取對手,雙城也寫下連續9場至少5轟的大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魯茲首局就從白襪先發Lucas Giolito手中開轟,並且敲出473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根據大聯盟《Statcast》系統2015年啟用以來,這一轟是隊史第2遠的全壘打,也是克魯茲自2017年8月19日以來個人最遠的一轟。

克魯茲第3局、第5局再從Giolito手中敲出全壘打,克魯茲5打數3安打全是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讓Giolito僅先發5局就失7分退場。

除了克魯茲之外,Max Kepler、Miguel Sanó也跟著開轟,雙城單場5發全壘打,繳出連續9場比賽至少5轟的表現,刷新大聯盟紀錄。

克魯茲本季累計25轟,共58分打點,打擊率2成78,生涯累計385轟,是現役球員當中全壘打第4多的選手,僅次於洋基隊Edwin Encarnación的410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