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粉絲福利!陳芳語「美背全開」 大笑:最近太熱

▲陳芳語近日常秀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近日常秀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陳芳語(Kimberley)昨(25)日現身小巨蛋觀看歌舞劇《獅子王》,她提到自己在10歲時就曾隨著迪士尼團隊在澳洲、上海出演過此歌舞劇,她當時飾演的是辛巴的情人「娜娜」,要唱要跳還要學獅子吼叫,角色相當吃重,而再次來朝聖百老匯版本令她相當興奮,現場Kimberle依然打扮的超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圖/陳芳語IG)
▲陳芳語(Kimberley)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圖/陳芳語IG)

Kimberley昨日帶著父母現身,近日常秀出好身材的她,以細肩帶背心短褲露面,背面全開的設計讓她美背全露,還露出性感側腰,胸前深V也大秀事業線。她昨日在IG上PO與玩偶俏皮合照,被問到最近常曬超辣泳裝照,她笑說自己是很怕熱的人,最近天氣太熱了,出門穿背心還會流汗,更補充:「其實我已經25歲了,不想再逼自己裝可愛。」也解釋不會定義自己要走什麼路線,「我就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陳芳語昨日曬出照片大秀美背。(圖/陳芳語IG)


▲陳芳語昨日出席小巨蛋觀看歌舞劇《獅子王》。(圖/寬宏藝術)

她提到自己最近在努力健身,說如果再去海邊一定會再曬出「福利照」給粉絲,「體態變得越來越好,心情就越來越好,就會想要穿比較好看的衣服。」她也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目前已在籌備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