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30年前的味道! 老翁尋訪自助餐店迷途

▲遠道搭車前來觀音尋找舊時好味道的郭姓老翁,卻意外在觀音街頭迷途。(圖/大園分局提供)
▲遠道搭車前來觀音尋找舊時好味道的郭姓老翁,卻意外在觀音街頭迷途。(圖/大園分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90歲的郭姓老翁,因懷念起30年前曾造訪的自助餐店,25日下午獨自搭車到觀音區中山路2段附近,想尋找當時的店家,但因年代久遠街景改變,老翁不慎迷失街頭,所幸最後在警方的護送下,讓他夠平安返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25日下午有民眾向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報案,稱一名老翁在街上四處遊走、徬徨無助,警方派員到場關心,但是老翁講話帶著濃厚的山東腔且聽力不佳,雙方溝通上有困難,員警擔心老翁在大熱天裡行走身體無法負荷,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及補充水分。

經員警的耐心詢問,得知老翁在30年前曾在觀音區新坡里工作,當時經常在一間自助餐店用餐,與老闆成為好友,但退休後就斷了聯繫;最近老翁回憶起往事,很懷念當年的友情及美食的滋味,於是獨自搭車前來尋找,但景已今非昔比,老翁也記不清店家的正確位置,只能在街頭徬徨遊走不知所措。

員警得知後,幫忙詢問新坡地區的自助餐店,卻都沒人認識老翁,在沒有其他線索的情況下,老翁只好無奈放棄這趟尋人之旅;員警看著老翁離去時落寞的背影於心不忍,決定好人做到底護送他回家,老翁心中難忘的味道,恐怕也將成為他心中永遠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