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總經理打臉喬治:原本沒想交易他

▲雷霆球星Paul George轉戰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球星Paul George轉戰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球星Paul George今夏從雷霆轉戰快艇,日前受訪時稱,他提出交易申請是和前東家共同的決定,不過雷霆總經理Sam Presti出面否認,「我不太同意這個說法,那意味著我們想交易Georg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George談到自己向雷霆申請交易,表示沒什麼意外,兩邊意見都是一致的,當初計畫是再試一年,但感覺沒有進步,所以做出其他計畫,並強調,「這是各方相互共同協商得出的結果。」雷霆也得到豐厚的交易回報。

▲雷霆總經理Sam Prest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但Presti不認同,「我知道George用了相互共同(mutual)這個詞,但我不太認同這個說法,那代表我們想交易他,但大家應該都認同,那不是我們在休賽季優先考慮的作法。」

不過Presti表示雙方沒有鬧翻,「不過我會說雙方完全沒有對抗的氣氛,我也非常尊重這樣的處理方式,最後我們努力換來對球隊有利的結果。」並表示不是George提出交易申請就會答應,也是因有那樣的交易回報才會達成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