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辣秀真理褲照!眾人卻眼尖秒瞅與黃包包分了?

▲閃亮亮於昨( 25 )日曬出火辣真理褲照,但卻有網友眼尖發現版面缺少黃包包。(圖/取自閃亮亮 IG )
▲閃亮亮於昨( 25 )日曬出火辣真理褲照,但卻有網友眼尖發現版面缺少黃包包。(圖/取自閃亮亮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紅人黃包包與「紅豆餅女神」閃亮亮驚傳出 3 部性愛影片,於各大網路平台掀起討論,更一度傳出兩人可能分手的消息,不過最後閃亮亮也親自出來打臉。但昨( 25 )日卻有眼尖網友透過閃亮亮的 IG 照片,驚爆兩人可能早已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紅人黃包包、閃亮亮兩人為情侶,日前因性愛影片外流引起網路討論。(圖/取自黃包包 IG )

昨( 25 )日閃亮亮於個人 IG 平台上傳一張自己身穿白色短 T ,以及純黑真理褲,只見她倚靠在牆壁,擺出撩人姿勢,且露出逆天長腿,搭配上高顏值及傲人上圍,整張照片相當火辣辣。


▲閃亮亮於昨( 25 )日曬出火辣真理褲照,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閃亮亮 IG )

曬出火辣照片後,也吸引許多鄉民討論,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過去她與男友黃包包的情侶合照,竟然全部消失,版面上也僅留下個人獨照。這讓許多人開始懷疑兩人感情是否生變,分手如今又再度傳出。而針對謠言,兩人目前都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如今閃亮亮的 IG 版面只剩個人獨照。(圖/取自閃亮亮 IG )

Youtuber 「硬漢兄弟」黃包包與「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先前驚傳出三部性愛影片,引起外界喧嘩,甚至有許多人紛紛謠傳這事可能會影響到兩人感情,直言兩人可能已分手。對此,閃亮亮也出面駁斥分手謠言,更狠嗆網友「想像力豐富」,如今兩人又再度傳出分手風波,於網上掀起許多人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