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爆秘戀夏宇童 現身證實「她是好女孩」

▲孫協志回應與夏宇童戀情。(圖/記者葉政勳攝、翻攝臉書)
▲孫協志回應與夏宇童戀情。(圖/記者葉政勳攝、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日前爆出與小11歲的夏宇童秘戀,而且利菁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觀察許久,先恭喜小倆口。今(26)日孫協志錄節目《Game什麼東西》前談到與夏宇童的關係,他坦言「就是好朋友,她是個好女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回應與夏宇童是好朋友。(圖/狼谷競技提供)

孫協志面對戀情,不斷強調兩人「就是好朋友」,也誇獎夏宇童是好女孩,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孫協志回應「以後的事很難說」。關於現在兩人的關係,是否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孫協志說:「恩...就是好朋友」,他語帶保留,但也不說死兩人未來發展。


▲孫協志不說死兩人未來發展。(圖/記者葉政勳攝)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後,首次爆出新戀情,若有好消息會不會公開?孫協志表示自己雖是公眾人物,但私事不會多說,至於未來就跟著感覺走,「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孫協志回應緋聞之餘,還不忘幫夏宇童宣傳10月即將發片,「我是她的歌迷」,笑說站台要再看看但一定會買,至於買多少「先看定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