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厄齊爾倫敦遭襲 隊友赤手空拳打跑持刀劫匪

▲知名足球明星厄齊爾,日前與隊友、太太在倫敦遇上歹徒持刀追逐,所幸毫髮無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知名足球明星厄齊爾,日前與隊友、太太在倫敦遇上歹徒持刀追逐,所幸毫髮無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現效力於英超兵工廠的德籍土耳其裔球星厄齊爾( Mesut Ozil ),近日在倫敦遭歹徒持刀追逐攻擊,所幸同行的克拉西納茨( Sead Kolasinac )夠英勇打跑歹徒,才得以毫髮無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齊爾與克拉西納茨是兵工廠俱樂部的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媒體報導,日前厄齊爾與太太阿米妮( Amine )、隊友克拉西納茨,一同駕駛黑色賓士越野車行經倫敦北部,卻被兩名不知名的黑衣男子騎車跟蹤,還朝車子丟擲石頭、磚塊、甚至亮刀。



視頻中可以看見,事發時克拉希納茨下車與歹徒周旋,當時他手邊並沒有任何武器,卻能以一打二。而厄齊爾和太太則趕快跑到附近一家土耳其餐館避難,熱心的餐館老闆連忙報警,警方火速趕到了現場。

一位目擊者對記者表示「厄齊爾看起來非常的害怕,就像每個被持刀歹徒追趕的人一樣,他看起來像是為自己的生命而奔跑,我認為是這樣的。天曉得若歹徒真的抓住他,會發生什麼事。」

兵工廠足球俱樂部發言人證實,兩人確實遭遇襲擊,但安然無恙。而球迷們也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讚賞克拉希納茨,說他赤手空拳擊退歹徒,簡直太神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