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節目實測「連續讚美50天」 女大生蛻變眾人驚呼

▲日本節目實測女大生接受讚美 50 天後的改變。(合成圖/翻攝自 bilibili )
▲日本節目實測女大生接受讚美 50 天後的改變。(合成圖/翻攝自 bilibil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生活中的小習慣會潛移默化改變人的外表,而讚美竟然能讓人變漂亮!一個日本節目「實驗 50 天女性的臉是否改變」,讓 4 位女性分別做出某個改變,結果觀察 50 天後的她們,外表跟散發的氣質都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節目「實驗 50 天看女性的臉是否改變」( 50 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分別藉由換工作環境、度假、讚美、戴名貴飾品實測 4 名女性的轉變,這個節目沒有用造型師去改造她們,但是卻帶來非常驚人的轉變。

▲到時尚雜誌工作 50 天的單親媽媽,變得有精神許多。(圖/翻攝自 bilibili ) ▲到時尚雜誌工作 50 天的單親媽媽,變得有精神許多。(圖/翻攝自 bilibili )

第 1 位是獨自扶養 2 兒的單親媽媽,到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 50 天後,她的穿搭從運動服轉變成輕熟女 OL 風格,表情也變得有精神許多。第 2 位是個性內向的 22 歲女孩,製作單位把她丟到鄉下別墅,50 天後的她此行交到許多朋友,表情跟個性都開朗起來。

▲女大生被讚美 50 天後,願意拿下口罩、愛打扮了。(圖/翻攝自 bilibili ) ▲女大生被讚美 50 天後,變得願意拿下口罩、愛打扮。(圖/翻攝自 bilibili )

最神奇的是第 3 位,因為被同學笑鼻毛外露從此始終戴口罩的女大生。她被安排去學義大利文,但其實製作單位的用意是讓她在過程中持續接受義大利男子的讚美。結果 50 天後的她變得有自信,願意拿下口罩及打扮自己,個性也活潑起來。第 4 位是假日絕不出門的 28 歲 OL ,製作單位給她高級的鑽石項鍊和戒指配戴 50 天,結果她變得會打扮,去美髮、買新化妝品,努力讓自己的外表和鑽石相得益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