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產後狂鏟6公斤!放閃老公再曝光「超豪華月子餐」

▲女星安以軒上週宣布生下愛子「66」。(圖/安以軒臉書)
▲女星安以軒上週宣布生下愛子「66」。(圖/安以軒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兩年,在上週四(18日)開心宣布喜獲愛子「66」!消息釋出後,不少演藝圈好友及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而她卸貨後依舊常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昨(25)日大方分享她在生產後短短一週就瘦了6公斤,讓老公嚇得趕緊幫她安排超豪華月子餐,要她照三餐「進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安以軒與澳門富商陳榮煉婚後感情甜蜜。(圖/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在文中寫下,自己在懷孕期間雖胖了8公斤,但卸貨後竟就瘦了6公斤,短短一週就快恢復到懷孕前的身材,貼心的老公立刻準備超高級月子餐要替她補身體。照片中可以看見安以軒的「豪華月子餐」除了有各類補湯之外,魚、蝦、牛肉、粥品樣樣來,餐餐都是四五樣菜色,豐盛之外還兼顧營養,讓粉絲高喊羨慕!


▼▲女星安以軒的豪華月子餐。(圖/安以軒小紅書)




她也曾告白老公陳榮煉從生產前就一路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即使睡眠不足依舊貼心守在母子倆旁,十分感激老公的付出與陪伴。除了被老公叮囑每天都要吃飽睡足之外,安以軒也在網上和粉絲們交流「孕媽心得」,不少粉絲留言提醒她少看手機、多保護膝蓋和腰部,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美麗。更有不少粉絲大讚她身材恢復的如此迅速:「實在太厲害!」。


▲安以軒小紅書全文。(圖/安以軒小紅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