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小馬愛妻懷胎20周流產 孩子名字都取好了

▲小馬推出單曲。(圖/馬米娛樂提供)
▲小馬推出單曲。(圖/馬米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小馬(倪子鈞)過去曾是「咻比嘟嘩」的成員,從今年初開始積極回歸歌壇,推出幾首單曲,愛妻小米去年為他生下一女希米後,再次傳出懷上二寶,讓他非常開心,還因此為二寶創作歌曲,家庭、事業兩得意,沒想到卻在今(26)日稍早傳出太太流產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的老婆小米二胎的預產期在12月,可沒想到卻傳出流產的憾事,小馬發文提到:「親愛的朋友們,此刻的我抱著沉痛的心情,要告訴大家非常遺憾的消息,7/23我陪同太太產檢時,超音波檢測不出寶寶心跳,經醫生檢查各項數據,判定寶寶是因綜合發育不完全,生理性自然淘汰!近20周的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

接著表示,突然其來的噩耗讓夫妻倆深受打擊,「我們幾乎不能接受,心裡吶喊著千萬個為什麼?但心中卻又清楚明白,無論我們再多做什麼,也喚不回多恩的生命!止不住的淚水奪框而出,但這事實我們必須得接受。」雖然無奈事實,他們依然只能選擇接受。

▲藝人小馬今與女友小米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小馬臉書,2015.8.20) ▲小馬發長文透露愛妻流產。(圖/翻攝自小馬臉書,2015.8.20)

小馬也感謝外界對他們的愛,不會因二寶離去而消逝,且因為這樣的失去讓他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最後小馬還寫了給未出世的孩子一段話:「多恩,爸爸媽媽雖不捨得,但相信天父是滿有憐憫、慈愛,我們恭敬的把你交還給天父。雖然無緣,但因著你,爸爸媽媽的心更緊密在ㄧ起,因著你,我們更珍惜所有的一切,因著你,我們更敬畏神。你沒有白來,安心的回天父那,做個天使,再見了多恩,We love you。」字句懇切,令人鼻酸。

▲小馬臉書宣布太太流產的消息。(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