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仔內/在簡單中創造不凡 大腸蚵仔麵線排長龍

▲簡單的大腸蚵仔麵線,因為用心,而獲得顧客的認可。(圖/記者常似虎攝)
▲簡單的大腸蚵仔麵線,因為用心,而獲得顧客的認可。(圖/記者常似虎攝)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位在新竹縣竹北市的陳專業大腸蚵仔麵線已經在地經營12個年頭,個性樸實的老闆陳榮結採取「簡單」模式,店內主打的麵線可搭配大腸、蚵仔、肉羹,此外就是自製自銷的臭豆腐以及幾樣小菜,簡單、衛生、美味的基本功,擄獲了地方饕客的味蕾,成功創造不凡的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陳榮結努力把簡單的大腸蚵仔麵線做到最好,獲得顧客的認可。(圖/記者常似虎攝)

業者陳榮結原本在工程界打拼,12年前因營建工程景氣受挫,決心轉型打造事業第二春,選擇了最具台灣特色的大腸蚵仔麵線、臭豆腐切入,呈現傳統美味;陳榮結將「工程施作」的細膩度、精準度轉入廚房,力求「簡單、衛生、美味」,讓地方小吃成為雅俗共賞的精緻美食。


▲新竹縣議員林思銘(右)對美味的大腸蚵仔麵線、臭豆腐讚不絕口。(圖/記者常似虎攝)

陳榮結表示,每天要先將麵線泡水「脫鹼」,才不會讓口感發澀,加入調味食材烹調的高湯,煮出濃稠鮮美的麵線糊,另外再加上自東石訂購的新鮮蚵仔,顆顆都肥嫩飽滿,還有燒滷入味的大腸,入口綿軟不帶腥味,以及真材實料的大塊肉羹讓消費者搭配組合,無論是想品嘗單純的清麵線,或是喜歡蚵仔、大腸、肉羹都可以各取所需,任君挑選。


▲酥脆的臭豆腐軟硬適中、香氣四溢。(圖/記者常似虎攝)

酥脆的臭豆腐軟硬適中、香氣四溢,搭配爽口的泡菜,更是顧客不可或缺的必點佳餚,陳榮結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採用自然發酵工法,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能夠健健康康的享受美味。


▲自東石選購的新鮮蚵仔,顆顆肥嫩鮮美。(圖/記者常似虎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