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水扁將組一邊一國行動黨!柯文哲:現在黨越來越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仍是個未知數。(圖/丁上程攝, 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仍是個未知數。(圖/丁上程攝, 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表示,樂見「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應該可以在8月成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表示,現在黨愈來愈多,有一邊一國行動黨,不是還有一個喜樂島聯盟?兩個一樣嗎?他不曉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前總統陳水扁因不滿民進黨淪為一言堂,指稱最近爆發的私菸風波就是缺乏強而有力的督導制衡導致,臉書宣布「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最快在8月份就能成立。

不過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天表示,現階段組黨恐非合宜之策;媒體也問柯文哲,爸爸跟兒子溝通有出問題嗎?柯文哲笑著說,爸爸跟兒子溝通有問題的比比皆是。

另外,柯文哲雖然尚未宣布參選總統,不過假日仍持續南下參訪行程,28日將南下到雲林參訪;而總統蔡英文同日也要去,媒體詢問是否是替選舉鋪路?柯文哲說,他不曉得,假日有空就到處走走,促進國內旅遊。

至於兩岸議題上,柯文哲自認哪裡可以做的比蔡英文好?柯文哲不願多談,只說,「我都還沒參選啊,還在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