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益全狂敲16轟 攜手陳俊秀進全壘打大賽決賽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7)日開打,首個活動就是備受矚目的全壘打大賽,富邦悍將「神拳」林益全敲出16發全壘打的成績高居預賽第一,而Lamigo桃猿陳俊秀則是以13支居次,兩人雙雙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名上場打擊的打者是桃猿強棒陳俊秀,他打不到50秒的時間就轟出了4發,打完兩分半鐘他已經敲出了10發,最後30秒再補上3發,最終敲出了13支全壘打,表現相當穩健。

而他的隊友林泓育就比較慢熱了,在打了一分鐘後才開始展現出長打火力,最後累積9支全壘打;近況相當火燙的陳子豪,在開賽一度3連轟,但中途受到體能影響火力有些趨緩,最終繳出10發的成績。

接著出場的林益全只花了2分33秒就敲出13發,之後他在暫停回來後,他又多敲出了3支,結果以16支暫居領先者;之後張志豪敲出6支全壘打,蘇智傑敲出3支,而朱育賢則次在時間到點前,敲出了最後一發全壘打,以13發全壘打追平隊友陳俊秀,但是他時間用的較多,因此比較之後還是遭到淘汰。而最後出場的詹子賢則是敲出10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