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神劇本!明星賽8:8言和 恰恰關鍵2分砲獲MVP

彭政閔明星賽開轟(圖/葉政勳攝)
彭政閔明星賽開轟(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被譽為「前後代中華隊」對決的2019年中職明星賽,今(27)日首場賽事,一度落後的中職明星隊後來居上,靠著彭政閔2分砲帶起攻勢,加上「金鏞連線」一舉逆轉比數,不過蘇智傑8局下單場第2轟,又將比數追平,終場8:8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代中華隊」班底的中職明星隊首局就出現攻勢,陳鏞基用安打開出第一槍,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林智勝敲出安打送回1分,明星隊先馳得點。

但身為小老弟的中華隊,2局下立刻靠著林泓育的全壘打討回顏面,將比數追平,4局下明星隊換上洋投亞力克,但擋不住中華隊的猛烈攻勢,林益全先安打上壘,2人出局時朱育賢敲出2分砲,中華隊2分超前。

中華隊在4局上換上「抗韓英雄」吳昇峰中繼,他僅用11球就讓連3名打者滾地球出局,5局上續投,卻小遇亂流,被林祖傑、王正棠接連2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不過立刻接連解決3人,其中包括與中信「恰恰」彭政閔的經典對決。

6局上吳昇峰繼續留在場上,面對首名打者許基宏,卻投出四壞保送,不過吳昇峰立刻回穩,並且用連續3次三振,讓打者無功而返,留下一壘殘壘。吳昇峰3局中繼僅用36球,其中27球好球,雖然被敲2支安打失1分,但面對中職明星打者毫無畏懼,送出3次三振。

李茲在6局下登板連飆火球,卻壓不住中華隊砲火,猛獅打線連線,林祐樂、蘇智傑「背靠背」開轟,又再灌進3分。

明星隊不讓對手專美於前,頻頻開轟展現長程砲火,7局上彭政閔2分砲,將比數追至僅剩2分之差,8局上陳品捷從富邦隊友林羿豪手中敲出陽春砲。

雙方僅剩1分差距,隨後「金鏞連線」,陳鏞基敲安打追平比數,胡金龍則是安打超前。不過8局下蘇智傑敲出陽春砲,再度幫助中華隊將比數扳平,終場雙方平手收場。至於單場MVP則是敲出2分砲的彭政閔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