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時隔15年明星賽再奪MVP 恰恰對下半季有信心

▲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首日賽事落幕,中職明星隊與中華隊以8:8言和,而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敲出關鍵2分砲,時隔15年再度獲選明星賽MVP,他表示這一支全壘打,也讓他對於下半季更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望下半季更有信心(開轟),我會盡力而為。」彭政閔賽後謙虛表示:「我想今天這MVP是大家給的,還有很多球員表現比我好,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希望今天在全場球迷支持下,年底中華隊能拿到好成績。」

彭政閔上次明星賽獲選單場MVP,已經是2004年,同樣也是在新莊棒球場,當時他還只是一名25歲的年輕球員,並且也拿下該年全壘打大賽冠軍。

至於明星賽第二戰,恰恰說打滿全場應該是沒問題,「鑼總(陳連宏)有跟我講,他一直幫我調整打序和守備位置,非常感謝他非常放心讓我去打。」

對於年底12強賽,恰恰說:「我覺得這幾年來中華職棒打擊技巧變好了,需要再給他們時間調整,我相信他們投打戰力都會調整得非常好。」

彭政閔說,隊友胡金龍和陳江和開玩笑說自己是U35中華隊,恰恰也自嘲:「我是U40,沒人跟我同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