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開幕 國軍巨幅國旗為中華隊加油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27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聯盟邀請國軍官兵參加開幕活動,陸軍機步269旅官兵舉護巨幅國旗,為年底參加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中華隊加油
(圖/軍聞社提供)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27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聯盟邀請國軍官兵參加開幕活動,陸軍機步269旅官兵舉護巨幅國旗,為年底參加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中華隊加油 (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108年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7)日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盛大展開,國軍官兵受中華職棒聯盟邀請在開幕活動中舉護巨幅國旗並領唱國歌,凝聚全民愛國意識,並為年底將參與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的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中華職棒30周年,明星賽首度由中華隊與中華職棒明星隊對壘,為了凝聚球迷的愛國心,替年底將參加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的中華隊加油打氣,考量國軍官兵最具愛國代表性,中職邀請國防部共襄盛舉,以「Fight for Taiwan」為主題,在開幕表演活動中擔綱最重要的領唱國歌舉護國旗任務。

在全壘打大賽預賽結束後,陸軍269旅官兵與三軍儀隊在司儀介紹中隆重進場,隨後陸軍269旅官兵們以魔術般的速度與手法展開巨幅國旗時,讓現場球迷「high」到最高點,瞬間炒熱球場氣氛。

明星賽活動中,由國防部選出10位國軍官兵代表領唱國歌,全場球迷也同時高唱國歌,為中華職棒明星賽揭幕,也為中華隊鼓舞士氣。

▲三軍儀隊官兵參與中職明星賽開幕式。(圖/軍聞社提供) ▲三軍儀隊官兵參與中職明星賽開幕式。(圖/軍聞社提供)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第一日開幕活動,由陸戰六六旅官兵領唱國歌。(圖/軍聞社提供)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第一日開幕活動,由陸戰六六旅官兵領唱國歌。(圖/軍聞社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