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能要離開NBA? 林書豪分享會情緒崩潰爆哭

林書豪崩潰爆哭。(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提供)
林書豪崩潰爆哭。(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林書豪分享會「等待的藝術」,27日晚間舉行,林書豪不但告訴所有聽眾「不要放棄」,他也舉自己的例子,「感覺NBA要放棄我了」,當場爆哭,為他的信仰跟人生做出最佳詮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身為華裔球星,在NBA是非常特別的存在,他甚至在季後賽被警衛攔下,問他是否有「通行證」。

不過林書豪始終不放棄任何機會,他也說:「千萬不要妥協」,「我的夢想是想要成為我可以成為的球員,在我的家人身體健康之外,我不在乎錢或名聲,我想成為我真的可以成為的球員。」

他說:「在NBA過程我認為是很漫長的,我沒有走任何捷徑,我在過程中承受很多打擊很多困難,但是我仍願意望前走,林來瘋之後有很多艱難的事發生,像是到湖人隊等,不過我在籃網隊,我再度回到我的夢想,想成為我能成為的球員。」

「去年我被交易到東區最糟的球隊(老鷹),因為他們要重建,若你不是年輕球員,很難在這樣的球隊找到位置,不過我有機會進到暴龍隊,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在等,等了快8年才有這樣的機會。」

林書豪也透露自己連續17個三分球投不進,季後賽幾乎沒機會下場,但他還是拿到了總冠軍,而他現場依舊爆哭,因為自由球員市場開啟,他也認為這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似乎準備好離開NBA這個舞台。

他說:「好難,人生真的好難,因為我總是要做對的方式,但是每一年挑戰是越來越難。感覺NBA已經放棄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