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全代會發出「穿雲箭」!痛批蔡英文吃乾抹淨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8)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辦第二十屆第三次全代會,會中鼓掌通過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韓國瑜隨後發表演說,他痛批蔡英文執政三年吃乾抹淨,他向國人與海外僑胞發出「穿雲箭 ( 古時對千軍萬馬的信號箭 )」,請大家在2020年讓青天白日重現,讓蔡英文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國民黨這次初選,是一場有風度的君子之爭,也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的開始,這次2020大選驚心動魄,攸關中華民國存亡,是台灣下一代的殊死大戰。外人以為他在初選勝出後充滿歡喜,其實他內心無比沉重,因為這是千斤萬擔壓在肩頭上的責任。未來四年,國家的命運,全體人民已經做出莊嚴神聖的決定,他要問大家,2020年是要選擇捍衛中華民國,或是毀掉中華民國?是要遵行憲法?還是破壞憲法?是要奮發向前,還是原地踏步?是要衝刺經濟,還是綑綁民主?是要選擇對外開放,還是閉關鎖國?是要兩岸和平,還是台海危機?

韓國瑜在台上說,他要拜託發出「穿雲箭」,讓青天白日重現,他譴責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吃乾抹淨,吃盡中華民國的好處,蔡英文每個月聘請廚師六萬元台幣幫她做飯,連總統專機都爆發走私香菸,享受一切好處,但蔡英文內心看不起中華民國,他質疑怎會有總統不愛自己的國家,「讓她下台好不好」?

韓國瑜說,他要向數百萬僑胞發出「穿雲箭」,要讓青天白日國旗在海外飄揚,他說遠方前輩先賢正在呼喚大家,國民黨不能再軟弱,必須強大的站起來,才能保護中華民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