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最後一場演唱會昨登場 許志安下車直奔後台避粉絲

▲許志安低調前往鄭秀文演唱會現場。(圖/翻攝微博)
▲許志安低調前往鄭秀文演唱會現場。(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和老公許志安愛情長跑13年後分手,當了7年的朋友舊情復燃,2013年修成正果,在峇里島秘婚。不料今年4月爆出許志安計程車上醉吻港姐亞軍黃心穎,雖然鄭秀文決定原諒腥夫,全心投入7月演唱會,雖然許志安全程陪同,但一到現場就往後台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右)為了鄭秀文開金口唱歌。(圖/翻攝微博)

鄭秀文7月開始在紅磡香港體育館一連開唱13場,這也是她第10次在該場地舉辦演唱會,好人緣的她更找來古天樂開金口,擔任昨(27)晚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嘉賓;除此之外,好友舒淇、張衛健、蘇永康、鄭裕玲、王嘉爾也都到場替她加油打氣。至於許志安雖然13場演唱會都沒有缺席,但因為外遇風波導致他人氣大跌,鄭秀文的粉絲們更是不諒解,因此許志安昨晚一下車就直奔後台,並未和其他藝人好友坐在台下。


▲舒淇和鄭裕玲替鄭秀文加油打氣。(圖/翻攝微博)

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糾葛將近30年,被稱是「香港最後的童話」,卻因許志安在計程車上酒醉擁吻小21歲的黃心穎,導致2人婚姻一度出現危機,雖然許志安立刻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但仍引發輿論撻伐,雖然鄭秀文選擇原諒,但仍讓許志安和黃心穎的事業跌落谷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