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吳昇峰球場慶生 眾球星讚:球威好又聰明

吳昇峰和蘇智傑在球場歡慶生日。(圖/黃建霖攝)
吳昇峰和蘇智傑在球場歡慶生日。(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合庫投手吳昇峰今年因緣際會有機會參加明星賽,昨天也繳出3局只丟1分的好投,還如願解決大前輩彭政閔,表現相當精采。今天3月28號是他的生日,他也在球場和獅隊強打蘇智傑一起歡慶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峰這一次因為被選進12強中華隊名單,因此破格參加中職明星賽,昨天他的投球內容也讓不少職棒球星讚不絕口,認為他是一個很有球威又很聰明的投手。

王正棠是昨天少數能從吳昇峰手中敲安的中職明星隊球員,兩人過去在業餘有過交手,但前者認為那時吳昇峰的球還沒有那麼好,現在球威提升很多,「他是控球很好的投手,擅長讓你打不好。」

另外雖然和黃子鵬一樣都是側投,但是王正棠認為兩人的投球節奏不一樣,吳昇峰的更快一些,黃子鵬則是下拉的動作更久一些。

而富邦球星林哲瑄則是認為吳昇峰的出手角度和尾勁都很不錯,真的不好掌握,而且會觀察打者,針對其特性來投球,相當聰明。「他是可以讓你打不好,也有能力將你三振的那種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