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揭「退訂菜阿嘎」瞎爆理由! 眾人傻眼:不缺你一個

▲蔡阿嘎身為網路知名紅人,擁有超過 200 萬人訂閱。如今卻有一名粉絲直言想退,而理由竟被眾人狂批。(圖/取自蔡阿嘎 IG )
▲蔡阿嘎身為網路知名紅人,擁有超過 200 萬人訂閱。如今卻有一名粉絲直言想退,而理由竟被眾人狂批。(圖/取自蔡阿嘎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被外界視為 Youtuber 始祖,其從 2008 年就開始拍片,現今已經累積 200 多萬粉絲訂閱,現在他也與自己的老婆「二伯」誕下一子「蔡桃貴」,其兒子的名聲也因此遠播全台。但如今卻有網友指出想退訂蔡阿嘎,但理由卻被眾人批傻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與其老婆「二伯」近日常現身一起拍片。(圖/取自蔡阿嘎 IG )

日前批踢踢八卦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蔡阿嘎的死忠粉絲,從「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北館」這系列開始追蹤他,真心認為他相當幽默又誠懇,但這樣的好形象直到看到老婆「二伯」出現在影片中就開始轉變。網友直言「他們交往時女生都還打馬賽克,結婚後二伯也變成不知名 youtuber 每次看到有桃貴的影片二伯也出現就整個不想看了,不然也覺得桃貴很可愛,但是就是不知道二伯出現的意義是什麼?」對此,就詢問眾人自己到底該不該退追蹤?


▲左至右為二伯、蔡桃貴、蔡阿嘎。(圖/取自蔡阿嘎 IG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引起許多人討論,但多數鄉民並不認同這名網友的說法,紛紛直言「我是因為二伯才看他影片的」、「我也是二伯派耶!結婚生小孩之後才有追蹤的念頭」、「媽媽入鏡很正常吧」、「我蠻喜歡看到二伯的啊,人家的老婆入鏡很正常吧」、「喜歡二伯,她很有喜感」許多人都認為二伯可愛認真的模樣,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對此,也有許多人不滿表示「喜歡就追,不喜歡就取追,就是這麼簡單」、「你是在吃二伯的醋?你又不是蔡阿嘎的老婆」、「你不喜歡或覺得她為什麼可以當 YouTuber 就取消追蹤,但別人喜歡就會繼續關注他,這很主觀吧?」紛紛認為追蹤不追蹤是主觀的判斷,每個人喜好都有所不同,不必根據大家給予的定義去判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