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川普!」 嗆辣華裔后冠選美小姐成川普戰將

▲年僅 20 歲的朱凱西,是密西根大學的學生,從小移民美國,長大後成為川普鐵粉。(圖/翻攝自朱凱西推特)
▲年僅 20 歲的朱凱西,是密西根大學的學生,從小移民美國,長大後成為川普鐵粉。(圖/翻攝自朱凱西推特)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爭議言行不斷,但粉絲倒還真是不少,從老到少、跨人種都有他的鐵粉!「川普連任團隊」( Team Trump ) 25 日在官方推特貼文,公開歡迎朱凱西( Kathy Zhu )加入旗下「女性支持川普」聯盟顧問委員會( Women for Trump Coalition Advisory Board ),而朱凱西不久前才因遭起底曾於社群網站上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而被拔除選美后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朱凱西來自中國, 5 歲就和父母移居美國,是合法的美國公民,現正就讀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三年級。東方美的五官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讓她在 7 月 14 日贏得密西根州美國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Miss World America Michigan )的寶座。

▲外型美豔嗆辣的朱凱西,本月 14 日奪得密西根州美國世界小姐選美后冠,但卻遭起底言論涉及種族歧視,封后僅 4 天就被拔除。(圖/翻攝自朱凱西推特)

可惜奪冠的喜悅並未持續多久,朱凱西就被人挖出過往的種族歧視言論。在 2017 年警察暴力射殺黑人一案,朱凱西曾在個人推特上寫:「你知道大部分黑人死因都是其他黑人造成的嗎?怪他人前先解決好自己社區內的問題。」 2 年後這則貼文被人挖出來,加上相關言論不只這一樁,朱凱西也因此丟了后冠。

不過朱凱西並沒有因此道歉, 26 日她在出席一場高爾夫俱樂部聚會時,反而重申「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個人的觀點並獲得尊重,不管那是什麼。」也進一步強調「我會繼續站住我的立場,並持續為我所相信的信念爭戰!」



對於受邀加入川普競選團隊,身為川普鐵粉的朱凱西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是合法美國公民,非常「開心」未來能夠協助川普減少非法移民的數量。

▲朱凱西 26 日表示,很榮幸能加入川普競選團隊,未來將協助川普政府減少非法移民。(圖/翻攝自朱凱西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