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8秒被館長狂踢KO!吃屎哥「掰咖」逛夜市畫面曝光

▲網紅吃屎哥、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臉書)
▲網紅吃屎哥、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挑戰館長陳之漢進行打鬥,結果挑戰一開始就被館長一一突破招式,各種踢倒在地,接下來連續數腿狂踢,讓吃屎哥僅上場 78 秒就宣告挑戰失敗,而有網友就在昨晚,捕捉到他「掰咖」逛夜市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屎哥 27 日直衝新北市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表示要當面找館長單挑,進去後,工作人員先讓吃屎哥簽下「生死狀」的免責聲明,接著穿好全身護具後,開始進行挑戰,只見他一個「九陰白骨爪」撲向館長,館長不僅沒有任何閃躲,還穩如泰山。

接著館長一個掃腿,吃屎哥瞬間倒地,館長繼續發動攻勢連續踢了好幾腳,並喝斥吃屎哥「繼續戰鬥」,但站起來後,隨即又遭到館長一腳踢倒,最後僅上場 78 秒,吃屎哥求饒「我認輸了,以後不敢來了」!

而在挑戰結束後隔天晚上,有網友在逛夜市時驚見他的身影,只見他走路「一跛一跛」的,還時不時轉頭注意是否有人看到,讓拍攝的網友忍不住笑虧「這下九陰白骨爪變成九陰白骨瘸了」!

影片一出許多人紛紛回應「他還知道有人在拍他欸!」、「其實說真的,他比其他嗆聲的有種多了!」、「至少他有去打,雖然輸了但說到做到」、「敬佩他的精神啦!那些什麼冠軍不敢去的更無言」、「沒事找事做,把自己搞這樣幹嘛啦!」

▼吃屎哥與館長單挑後,腳傷使走路「一跛一跛」。影/江先生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