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Baby獨自帶兒出遊!「關鍵人物」陪同甩婚變傳言

▲Angelababy與「她」帶兒子出遊,破除婚變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與「她」帶兒子出遊,破除婚變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及老公黃曉明婚變傳聞飛滿天,多次被目擊道分別陪伴兒子「小海綿」出遊,兩人卻鮮少同框。近日Angelababy再次被網友拍到帶著小海綿出遊,但身邊陪伴的一位「關鍵人物」,為網友解答了兩人的婚變真相,再度引起網上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婚姻狀況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26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公開一張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到室內遊戲場的照片,雖老公黃曉明依舊未出席,但黃曉明的母親卻陪伴在一旁,網友更透露婆媳兩人看來感情相當融洽,一路上有說有笑。在上個月也被網友目擊到她和媽媽、婆婆一同帶兒子參加親子營,婆媳接連兩個月合體出遊,且相處起來無異狀,破除了外界的婚變揣測。


▲Angelababy與婆婆帶著兒子「小海綿」一同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工作忙碌的Angelababy時常撥空陪伴孩子,曾形容兒子是自己的「行動電源」,和兒子在一起就充滿能量,除了帶孩子出遊打電玩,也被捕捉到為小海綿安排了模擬滑雪等活動,更豐富了兒子的童年。


▲Angelababy有時間就會陪伴兒子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鬧出婚變後常引起網友關注,現今多次被捕捉到和婆婆關係融洽,也令網友紛紛留言讚嘆:「好溫馨呀,婆媳感情真好」、「baby肯定特别寵兒子,一有時間就陪兒子玩」、「一家人很幸福」、「謠言可以不攻自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