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I罩杯女神!本尊「下盤災難」嚇瘋粉絲:根本詐欺

▲秋山かほが現身見面會,粉絲一看全傻了。(圖/推特)
▲秋山かほが現身見面會,粉絲一看全傻了。(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市場競爭激烈,打著I罩杯名號出道的秋山かほが,近日為新作《KAHOlic》DVD出席見面會,她穿著比基尼亮相,泳裝布料幾乎遮不住雙峰,視覺相當驚人,不過該場活動可說完全失焦,因為粉絲見到她那鬆垮的肚腩,直呼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山かほが的寫真照火辣養眼。(圖/秋山かほが推特)

秋山かほが寫真集尺度遊走情色邊緣,她換穿情趣吊帶內衣、學生服及三點式泳裝搔首弄姿,十分惹火,年初曝光就掀起話題,日前一場粉絲見面會,秋山かほが穿著桃紅色網狀比基尼現身,只見她本人體態豐腴,甚至有些壯碩,肚子一圈肥肉溢出,膚色蠟黃粗糙,與修片後白皙平滑的美肌差距甚大,粉絲見狀全驚呆。



▲秋山かほが本尊一現身,粉絲全傻眼。(圖/ドワンゴジェイピーnews推特)

事實上,粉絲對女神本尊幻滅有前例,混血網紅Yuki年初發行清涼寫真,纖細美腿、極致柳腰令人無限遐想,後來她出席公開活動,在場媒體簡直傻眼,本人不僅大凸肚、大小腿不如寫真照修長,甚至有點粗壯,整體比例還「五五身」,讓粉絲全部崩潰。

▲Yuki本人與寫真照差距頗大。(圖/翻攝modelpres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