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韓國瑜?王金平:時間還早 他還不是候選人

媒體問王金平是否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表示,時間還早,韓還沒登記成為候選人。 (圖/Nownews資料照)
媒體問王金平是否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表示,時間還早,韓還沒登記成為候選人。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28)日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但全代會不僅郭台銘未出席,讓藍營多了分裂隱憂,王金平「退出初選」後,對未來動向也未更具體表態,王雖有出席全代會,卻仍是早早離席,今(29)日媒體再問他雖鬆口承認在27日有會面韓,但是否支持韓,王堅稱「選總統還早,還沒有向政府登記啊!(韓)還不是候選人啊,是國民黨的提名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赴台東與立委廖國棟拍影片談偏鄉醫療,會前訪問時,媒體再拿王金平說過的「走自己的路」,問他在黨提名韓國瑜後,是否會繼續堅持?王說「我們是希望國民黨更團結,所以我是來團結」。

而在全代會前,王金平、韓國瑜就有碰面,媒體問王在26日的餐會上,是否有允諾韓國瑜一些事情?王金平反問記者「你怎麼知道?是他告訴你們的嗎?他有公開講嗎?」隨後王還糾正記者,他跟韓是27日碰面,至於會面內容,王說「相談甚歡、把酒言歡」,內容從國內、國際、兩岸都有。

至於會不會加入韓國瑜的競選團隊,甚至參與組閣,王金平堅稱他支持中華民國,「現在談這個都還早。而且能夠讓我們中華民國永遠都能夠生存、發展、茁壯,人民過的好生活,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所以大家一定要團結」。

媒體追問王,是支持中華民國,而不是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說「選總統還早,還沒有向政府登記啊!還不是候選人啊,是國民黨的提名人,我們黨一定要團結」。

而郭台銘的動向,左右藍營會不會分裂,記者問王是否希望郭歸隊,王金平回「當然團結就希望他歸隊」,但回完之後王反問記者「你中天的嗎?」記者才趕緊回答「我民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