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渾圓水滴奶」見客!眾女星遊艇開趴秀身材

▲Apple日前參加遊艇趴大曬泳裝辣照。(圖/Apple黃暐婷IG)
▲Apple日前參加遊艇趴大曬泳裝辣照。(圖/Apple黃暐婷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亮麗外型及可愛談吐令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轉型通告藝人,經常在各大綜藝或談話型節目捕捉到她的身影。日前她與眾女星受邀出席遊艇派對,身穿深V白色連身泳裝,大方露出傲人的「渾圓C奶」,5位女星一同秀身材,性感指數爆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與眾女星一同出席遊艇趴。(圖/Apple黃暐婷IG)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的Apple,近日曬出一系列與楊晨熙、小優、安苡愛等女星現身大稻埕開遊艇趴的照片,人生第一次參加遊艇趴的她開心發文寫下:「沒想到台北也可以搭遊艇玩~和姐妹們一起在遊艇上吃吃喝喝拍美照」。只見她身穿連身爆乳泳衣搭配牛仔熱褲,纖細水蛇腰加上逆天長腿,渾圓水滴奶也大方見客,讓粉絲直呼「太完美!」


▲Apple與眾女星一同出席遊艇趴大秀火辣身材。(圖/Apple黃暐婷IG)




其實Apple先前就常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她還曾透露自己在高中時去水上樂園,穿著比基尼玩瘋了,但沒想到在玩滑水道衝進水裡後,泳褲其中一邊的綁帶鬆脫掉,害她在水裡「大走光」,有過那次經驗後她就大多改穿連身泳裝,靠著挖背或裸腰的設計,展現身體的曼妙曲線。


▲Apple與妹妹黃喬歆都有著超辣身材,基因超強大。(圖/Apple黃暐婷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