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未減速 汽機車碰撞事故 打工男遭撞飛喪命

▲埔鹽鄉永新路、永樂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機車騎士被撞飛後摔進一旁菜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9)
▲埔鹽鄉永新路、永樂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機車騎士被撞飛後摔進一旁菜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鹽鄉一處鄉間產業道路,今(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胡姓男學生,利用暑假到鐵工廠打工,騎著機車才離家約300公尺,不料卻與汽車發生碰撞,胡男被撞飛後摔進一旁菜園,滿頭是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埔鹽鄉永新路、永樂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9)

埔鹽鄉永新路、永樂路口29日上午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胡姓男學生騎機車要去鐵工廠打工,未料騎出家門300公尺的路口時,不慎與要去上班的黃姓駕駛汽車碰撞,胡男被撞飛後摔進一旁菜園,滿頭是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說,雙方酒測值為零。


▲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嚴重凹陷,可見兩車的車速疑未減速行駛。(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9)

胡姓男子上午7點50分剛騎著機車出門沒多久,不料就在離家僅300公尺處的埔鹽永新、永樂路口,與同樣趕著上班的黃男(27歲)發生車禍,彰化縣消防局獲報派救護車前往搶救,將胡男緊急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急救,可惜仍因傷重,回天乏術。事故現場,機車被撞飛10公尺。

胡男的母親得知孩子傷重不治消息痛哭失聲,她表示,胡男仍在就讀高職,趁暑假在附近鐵工廠打工,因為採論件計酬,不用打卡,不必趕上班,應該不會騎太快,早上才目送他出門,沒想到就家門前300公尺發生意外。


▲18歲的胡姓男學生騎著機車與汽車發生碰撞,被撞飛後摔進一旁菜園,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9)

溪湖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莊世煜表示,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由永興路由南往北直行,胡姓男子機車由永樂路由西往東直行,警方獲報到場後,胡男已先送醫,由於該路口無號誌,雙方也都是直行車輛,是否有超速嫌疑,將送交通隊進行研判,釐清事故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