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國中小新任校長佈達 翁章梁:謙卑心營造溫馨

▲嘉義縣長翁章梁主持新、連任國中、小校長佈達。(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主持新、連任國中、小校長佈達。(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108學年度國中、小學校長今(29)日在縣政政特區的創新學院,一起舉行佈達交接典禮,縣長翁章梁親自主持,並頒發聘書、將印信交接給各新任校長。翁章梁請新任校長們秉持謙卑的心情,向前輩們多多請益,為教育投注新的活力,營造溫馨、友善校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今年計有校長退休7位、連任校長24位、17位校長異動,同時有7位新任校長在8月1日履新。佈達交接典禮中,連任校長由雙溪國小校長侯忠烈帶領宣示,新任校長則由義竹國中校長蔣佳樺代表致詞,翁章梁在教育處長鄧進權陪同下親自主持,將印信一一交給各校校長,並監督宣誓就職。

翁章梁勉勵在場的每一位校長表示,交接典禮的目的,是將教育重要任務做轉交,教育是重要工作,每位教育工作者都能夠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一起為嘉義縣的教育發展努力也希望未來每位校長,在教育上碰到問題與挫折,能夠前來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